2006/07/09

躁動之夜

一開始是來自加拿大的"工業電子搖滾(?)"Roughhausen的表演,對他的音樂沒有太多的感覺,其實我的焦點全被一旁的舞者給拉走了,我都不知道原來資訊展不只在世貿中心舉辦;然後那個VJ被投影成那個樣子,根本也不用看了,最後的一曲,風格突然轉變,個人覺得有Aphex Twin的味道。

看到一位西裝領帶的歐及喪入場,原來是黃才郎啊,在The Wall裡,他才算叛逆。

然後是DJ Fish上場,由Pei負責VJ,聲音跟影像都挺喜歡的,到了後來投影幕收上去後,就變成Dino了吧(?),玩的越來越兇了,超低沉的音牆都要把人壓死了,夾雜一陣陣尖銳爆音,好酥麻啊,跟著他的音浪起伏是會暈船的,同行的羊小姐就撐不住出去抽菸了。接著Goodbye! Nao!也上去了,我本來還以為Goodbye! Nao!是趁亂中來試音的,然後暗自想說還真是高明,既不浪費時間又能巧妙的融合在一起,後來才想起同時演出這件事,於是三組人馬極盡所能的在舞臺上製造聲音,比較有趣的是看到Goodbye! Nao!的bass手還自備了琴弓,又"打"又拉的彈奏,最後乾脆用桌子邊緣來摩擦bass出聲,然後整場就一波一波的各自精彩,我聽的好舒服。

回到台中,都已經一點了,開了網誌,發現南海藝廊又有個活動,然後今天也有個Telephone Booth的什麼,(已經不想仔細去看內容了,反正沒錢去),然後國道客運又要漲價。台北活動真的太多了啦,我生氣了。

12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ㄏㄏ

你也可以自己在台中主辦個活動阿

DOUBLE CHECK said...

搞過,都砸了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歐毆毆,你也在那啊!!?!!
那個台妹嚇到我了(竟然在這裡看到老K)

DOUBLE CHECK said...

哈哈,台妹是指那個DANCER嗎,本來聽說會有兩隻的耶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i 四 一 3

DOUBLE CHECK said...

咦,原來你們都認識。

DOUBLE CHECK said...

都是北藝科藝所嗎?

我知道I/O是北藝的,之前有去看過你們表演,

其實重點是,終於證實413是那裡來的,我跟我同學在猜。

Anonymous said...



你來北藝看的嗎?

DOUBLE CHECK said...

是啊,當天來回,"非等化"的那次,下了課就去搭車,結果因為我不知道接駁車有沒有開,就用走的了,到了後才看一下就over,時間搭的很不巧。

氣氛很好啊,只看到後面,但喜歡。

其實如果去看你們活動公告的那篇網誌,最後一個留言是我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蚵溢索是啥。

DOUBLE CHECK said...

科技藝術所啊,

所以你不是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hi

吳權倫

我看到你的留言了

ㄏㄏ


今年8/5 還會有一場喔

宣傳快出來了

[ HOME ]